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满天神佛从此多事!

百年古庙要被拆了,结果全庙下的神神佛佛开始想如何保住老庙。

最近,因为古庙在大水灾闹得天怒人怨,平时上香的香炉少了,外头开了可以匹敌的新庙。

庙的问题闹得越来越严重,搞得信徒上网谴责,非要那些神灵出走不可!

鸭霸苦苦思索不得其解,他说他对信徒已经做到有求必应,可是信徒索求太多,这点纳仙也同意;他曾想把位子禅让给纳仙,可是因为太有责任感,所以选择两年!结果过去爱戴他的木神不苟同,他说千错万错都是鸭霸的错,错在他爱偏护自己人,错在他自己人凯子错了还不认错。

结果,现在鸭霸宣布不捞了要退休,他以为大家会像对待当年的马神一样,哀求说:“你是不可替代的神佛!”,之后鸭霸处境凄凉,什么共同负责的说法已经迈向红缘,结识赤脚大仙去了!

到了今天,才一转眼,徒然鸭霸又有大志了!提出三大改革庙宇方案。

(1)成立围堵墙。
(2)严厉对付犯规的神仙。
(3)修建庙宇。

新庙的神仙们还笑他庙规模不要建的太小。

庙小等于庙小,养活不了多少神仙!

不过,古庙的香火被吃到七七八八,能够修建已经不容易。

今天鸭霸说让纳仙做老大,什么阿狗阿猫都出来要当老二,还有些连提名资格都没有。

不过,鸭霸不爽木神,纳仙独爱自己人要用末神,鸭霸却说自己劝退了末神;在不替纳仙做决定下要求收容大益做兄弟。

看来这样安排是风和日丽,鸭霸安排的布局却让庙继续淹水,因为建墙堵水是不可能的,水在土里面上淹没,庙还是有事。

鸭霸说:“纳仙啊!如果再淹水,你也得像我一样,不过你是我委任的,快快找个人来委任,替代你吧!你也那么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