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马华没女少党员?

有张海报,我看我看见还是不贴出好。

因为有争议,如果马华要招收党员,搞到自己人伤和气,这些依据标准有特定界定的说法,马青招收女性本来不应该有太多争议。马青不一定是女的,可是海报上设计的比较标榜女性特征,如果用在妇女组难道就沦为简单的厕所表征?

这妇女组不太尊重自己,看见丰满及长发飘逸,以为自身的花样时日也过去!

其实如果稍作保养的女性,上了年纪也可能如此花枝招展,美及吐出身段是不是就像应召或酒廊广告般的噱头,这也见仁见智。

不能说是小林的错,这是最近推出,我看当选的魏家祥也说:“我愿意”的海报。

我只知道周美芬很不爽。

不过根据马华招收党员,不可能登记在马青名下或妇女组名下,否则成为马青名下或妇女组名下的人不是马华党员,这个道理魏家祥等应该懂,不过十八岁的少女要进党归属谁?看来要检验人家嫁了没有,没有嫁,岂能是妇女?不过周美芬却是依据什么身分归类自己,巫统也可以清楚有女青那么回事,很有趣!

不过,一般上据我所知,爸爸带女儿入党,女儿说我愿意的人的确也存在,马华岂没女少党员?

她们想把自己当马青就是马青,想当妇女,十八岁嫁人的少女要参与又为什么不可以?

这些应该是该入党人的意愿,为什么会变成招收人的一厢情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