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阅读:首先应该废黜什么与制定什么?小记

最新的版本说:纳吉的意思是指调整政策内容,未指要废除。

所以一天之日就差之千里!
-------------------------
首先应该废黜什么与制定什么?这文章有针对我的一些疑惑,不过您可否在自由媒体或当今大马或独立在线贴上上文。因为您是熟客,不好意思代劳!

问题就像有人贴不投国阵的50个理由,他似乎释放善意在其中一项,却没有做进一步的说明及列出时间表等。

这是非常不理想,二,选择中文报发表如此的言论,与廖中莱在马青的一些趣事有关连。

为什么未对前锋报等发表类似的言论?

为什么兴权会问题是被加压而不是解决?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深思,到底纳吉的用意在哪?他说这样的话底线在什么地方?

值得思考。
-------------------------
摘入
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思考的部分要害。
http://thepplway.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4771.html

回应纳吉开放性言论被国外记者用来比较安华的政治改革议程之相似之处,提议几点供大家思考:

1.证明在野党一直坚持的公平施政去种族化是正确的。

2.巫统改变与否不应该阻扰全民要改变的意愿,换言之我们不能等到巫统要改变,国家政策才改变。

3.纳吉是否领导国阵先废黜内安法令与其他违反民主蚕食法治的恶法以示其民主心愿?

4.为了公平起见应该立法限制一党坐大。是否可以用比率值来限定一个最大议席的党不能超过全国议席的20%?目的是要分担权利与义务。比如当巫统被限制只能够竞选200席的40席。这样如果要通过一些恶法或违反人民意愿的制度必须考验马华、民政、国大党等。这也同时限制公正党、行动党、回教党可能一党坐大达到互相制衡。同时确保其他如社会主义党等可以健康成长。
---------------------------------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我是从外国网站搜索的时候看到的。。

呵呵你好像没有通知我引用我的博客哦。。。

我很想知道大家对第4点提问,有什么看法。。。。

thepplway求真 说...

你应该知道这篇文章在《当今大马》独独刊载了几天的,当时其他文章都没有上。。。在我博客应该可以看到链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