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表弟之死

在当妹妹结婚注册证婚人,从母亲口中得知表弟遭遇车祸身亡,心中虽然悲痛。当时什么事也不想想。

才二十八岁,继承父亲的事业,乖巧及有亲和力的他,就这样走了!

母亲口中呢喃,还不知说他仍未走完生命所有历程就此离开世界,更或许就如此没有牵挂的离去,对一切仍是比较能抚平的伤痛。

从三年前,姨丈在中国换肾失败的离开,表弟稳健及克难的接手所有他父亲的事情,而他的事迹能力及评价偶尔在亲戚口中得知,年轻有为是最近留下的一个印象。

但事事难料,真的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或许他的生命就只差那么几分钟。

因为姨妈住在麻坡,而离我家太远,我能追思的印象只能停留在儿时的记忆。

人是奇怪的动物,很多时候以为没见面是理所当然,我今年初才与他弟弟见面,还以为如果有空,今明年或许下麻坡看看阿姨与他们。

悲恸是难以形容的感触,除了百思不得其解的为什么?人生就永远有着如此的突然,叫活着的人多么难以适应。

----------------------------
(柔佛19日麻坡)麻坡一名華青傢俱業董事週六(18日)凌晨獨自駕車返家途中,未知何故失控撞向對面車道旁的泥溝,卻送院不及1小時後傷重不治。

不幸遇禍的是現年28歲的王偉權,未婚,生前在巴口經營傢俱業,為仁泰貿易有限公司董事。

死者居住在巴力峇九外路通往巴冬路的巴力巴勇。事發於週六凌晨約3時35分,地點在巴力峇九外路一間豪宅外的?鄿稀?

據了解,肇禍轎車前半部猛撞向泥溝的石堤後,整輛車墜入泥溝,死者胸部受創傷重,夾在車座上,痛苦地呻吟著。

較後,其兩名友好聞訊立即趕抵現場搶救,並將當時受傷的死者合力抬出車外,再由救護車舁入麻坡醫院搶救,但死者不幸於清晨5時去世。

據表示,死者的父親於兩三年前病逝,家中尚有母親、姐姐及弟弟。

據了解,死者週六晚前往女友位於武吉巴西的住家,且較平常提早離開。一般相信,他過後曾與朋友聚會,但不幸在凌晨回家途中出事。

週六上午,死者的女友及其家人到麻坡太平間辦理領尸手續,眾人悲痛哭泣,現場一片愁雲密佈。

1 条评论:

Victor Chan 说...

节 哀, 每 个 人 总 以 为 永 远 会 有 明 天, 并 不 知 道 死 亡 ,结 束 只 在 一 瞬 间, 珍 惜 当 下, 生 命 没 有TAKE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