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为什么选择给予傲慢与偏见时间?

沧海微粟,难得糊涂!

精明的世界里,你以为找到什么可以与人理论,

他是人,你也是人。

你想把他变成你,还是你想让你变成他?

人不自大自恋,又岂会奋不顾身?

当一切豁出去,我们竟然又是成就不了什么大事!

我看见有人把自己描述成伟大,前瞻!

我不知道一些领袖,凭什么说退?凭什么叫大家不退?

他有如此高的智慧,不懂回答民众,也说不出可以说服人的大道理。

为什么也是支吾其词,说不出所以然?

他可以说的是被动,等待。

如此下,我想笑!

笑自己太依赖,想依赖他的一些渺小,想听听他的方向!

结果我依然大笑,暮然回首,人人都会觉得得到比失去更少!错过比得到更多!错过比得到更多。

就因为沧海一粟中,我们选择期待!

人生是一场取舍下的惋惜。

人生会习惯自由,痛斥约束。

如果想遨游的是大海,为什么选择停留?

自我就流逝于放任,为什么选择给予傲慢与偏见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