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吃甘捞面的秘诀!

到了古晋,有人介绍吃干捞面,东西马的人吃法不同,象在面条必须被榨干,弹口在于之后有油水流入,当然最不爱吃干捞面的人姓翁,可是今天他正大光明的抬出自己在网站已经清清白白的做官,原来两千万的故事不过是流传,只要网络上公布自己生财有方,不爱吃甘捞面的人就不知道油水回流面条后的爽脆。

许多发展商及爱华教人士也爱吃干捞面,他们吃的是有汤配的哪一种,就是你要看他有没有多吃油水,他可有一张张明目的明细表,只是里头的数目贵不贵就没有人敢说担保,难道材料买贵了就是失去爱华教的心吗?干捞面的可口就在一口不停另一口吃,要大口大口的吞,肥油才会挤出来!如此吃,就知道狼吞虎咽的干捞面有多好吃!油水还剩多少,不是榨干及淋满肥油的面最好吃,所以很多人知道自己痛苦私吞肥油是积毒。帮政府起华校也是义务,义务归义务,账单归账单,别以为他们不吃没吃,他们不过是有良心的斟酌,没有赚的事业说真的真的也真没有人干!

有名目,有账单;这是光明正大的吃甘捞面的秘诀!也是最没有问题的秘诀。

不过,另一种吃甘捞面的吃相很恐怖,他说他是面档“老板”(某时候的说法是伙计,或者是被雇用的高级经理等)自然可以吃自己的面,他还可以搞批发面条!偶尔还可以搞搞甘捞面档的大合并。

无奈,爱吃吃甘捞面的人太多,连吃过后没有机会再吃的人,偷吃,分大家偷偷在不可吃的情况下吃,还是被开除后的老板,一屁股挤上椅子重新再吃,吃甘捞面比吃肉骨茶爽快,却一样有人像巴生桥底下那档肉骨茶,食客争位子,争到打架!

吃甘捞面的秘诀!就是要快吃,大口吃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吃慢一点饭碗被抢就没有的吃,椅子被扯更是可惜,看见大马食客吃干捞面的食相就知道味道多好,碗要捉稳,铁的会慢慢变钢!

厉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