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员外的糊涂算盘??

看了PoliBug | 波力拔克的分析,独到是独到!但是非无因,攻不下还丢面子的时候,就是输清光。

两个人斗丑,结果两人身有屎,干净的说话方便。

看来写这文章的人太厚道了!

我猜写这文章的人是党员。

这是除笨余精的算盘!

我们算算盘,上面的可以拉下,下面的可以填上。

如果仔细研究副总会长的位置,有官职的竞争者有几个?

他无官甚至不是国州议员,却有汤木等撑腰联线,谁怕谁?

再仔细研究胜算,鱼游水最终到浅水的你死我活的阶段,可是三选一的老谋深算的伎俩,我想林员外,噢!不!我直接指那人才精确。

祥才可是攻黄家兄弟的炮艇,如果蔡赢了,他留个和好关系,图的位置是秘书长,我觉得接下来他是攻死黄家泉的位置的。

不信,您就放眼看仔细!




员外的糊涂算盘
PoliBug | 波力拔克 @ 11416 on 2008'年'10'月'03'日'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columns/21945?&depth=9&order=1&sortby=3&render=nes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