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政治一九九吃到饱!

过去民国在抗日战争,大胜后曾经仿效清朝时代的满汉全席,汉人是多数,满人是少数。既然要政治驾驭,要百姓听话,这时候最不分肤色人种,政治最符合所谓的世界大同。

今天,在我国政治的几个执政主力政党,倾巢而出,势必民主的要死!必然会战的你死我活。

依据过去抵御民主,我国政坛就拟定许多亲政爱民的流水席。

说到流水席,台湾也有,中国的版本叫吃公家!既然坐食不会山崩,吃的技巧很重要,吃到太好就像吃泻药,民主政治就此一泄难起!各位就成为开国元老,而没有吃到的也人人有份。只是意思意思一下,吃多少别计较,吃不饱,没有的抗议!这就是全世界秉持同一个法则,那就是开民主的倒车!回到平天下,治国,齐家,再说修身!后面的省略。因为此天下平就是分个意思,多少不能计较,而既然做到厚黑政治,所谓治国就是办办流水席!为什么要齐家,因为是家天下!为什么要修身,因为太贪心了吃到饱胀到反胃,女士们又要窈窕美观,当然要修整曲线。

政治流行一九九吃到饱!

我开了这个政治配方绝对的是郎中卖药,绝对的在接下来的区部,州属选举,甚至各个中央选举都需要!

来来来。。。。

我说我的政治秘诀烹饪法!简单几字容易背。

政治烹饪法:协商,拉拢,听话。
政治食材:菜单一张,猪肉有限,糖果无数。
再加上我的独家烹饪技巧,(不是上校炸鸡靠秘诀配方,还要写在一张发黄的纸张,三个人不能同车同机分别掌管。唉。。。太累死人了)

我的是政治煮法:高压,笼络,安抚。

而我的流水席令人流口水的地方在于做到民主表面化,就像炸鸡皮做到香脆,不过民主表面就要脆弱;大家必须落力争斗,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做到“独家家族生意”,必须留意的就是不要什么政治道理,紧紧记得政治烹饪法:协商,拉拢,听话。

记得这不是什么人都同台而吃的流水席。

菜单一张归中央,

猪肉有限,大家快快抢!

糖果无数派人民。

这是阶级论,这也是民主政治荒腔走板,政治流行一九九吃到饱!的确是人人有份,不只大小的分,而且是考脑力,靠关系,关起门来“协商”,只有依据菜单,只有高压政敌,笼络贪官,安抚人民。又要腐败,又要做到有钱捞,更要不会坐食山崩,做到天下太平!

惟有牺牲的就是民主,惟有拟定的就是高职私相授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