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政局上为什么会赶鸭子?

政治人物与普通百姓不同,他们多了一项就是机会。

如果机会流失,而没有把握。

这不是一贯政治人物会做及应该做的。

九一六会变天吗?

人民或基层党员多期待,也请理智的看待。

变天对于百姓,是不用急忙的。

问题是政治是一门考政治基础的势力学,他必须是因势利导,而政治领袖必须将自己处在最有利的位置。

很多时候,黑的白的,不由得人民在讲,普通百姓即使上了街头的人数上百万,很多时候也无法有效的改变时局及做出对自身有利的方向。

政治人物不改变,说实在我们无法令他们做改变。

可以对于局势为什么酝酿变天的说法,一是政治保温,二是分化及松动对手,三是达成可以执政的目的。

或许很多人说跳槽是不道德的。问题是许多政治上的说法与该人身处的政党位置有关,如果政党操纵议员立场与意愿。试问,是跳槽道德还是不跳槽的情况道德!

政治不能依据常理及许多客观或主观的认知去判断。

政治道德及什么情况对于人民是最好,一切都有赖于政治人物的良知。

目前的阶段,我们不能说及问政局上为什么会赶鸭子?

依据政治的常理,一分一秒的差异,民心的变,对手的不稳固及种种错综复杂的是与非,矛盾说法就在里头。

危机就是转机,如果政治人物也无法利用自身的力量对时局做出扭转及改变。

上了街头的人从数万到百万,我们看见泰国的局势,我们看见台湾的红衫军!

我们看见一股股的怒斥,听不见的,最终仍装聋扮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