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也是信错人!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人之将亡,其言也善。

所以,你们要好好的听我说,我一辈子都是好人,一辈子都是烂好人,我开始很积极,以为可以为国为民,我说了真心为交通意外罹难者的痛哭,第一次的处女作已经深获好评,大家都知道我是性情中人。

开始大家都爱戴我,我不是被大家的激情所感发,我不会爬上直升机去看已经变了颜色的江山,我生气,我愤恨!

很不信的我的感性的一面被大家看到。有些不好意思!

真的我很讨厌贪污,我也反对腐败,我更希望司法还原,可是我做不到。

到了今天,失去了大家的爱戴,为什么我那么失败?我已经反省了好几次。

我是好人,我是至情至圣的好人,没有人有证据说我不好,结果我为什么那么令人讨厌。

我所做的都是为国为民,不过有时候为了某个企业,难免牺牲有些人,当我在最苦难的时候,关系多一点家人,我不过是想帮助他们,可是为什么曾经爱戴我的人不能理解。

我没有变,我还是依照我的理想不断的规划,不断的工作,我有蓝图,我也有宏愿!我的前人不见得做的比我好,但他是幸运的的,不过他说他经常选错人。

到了今天,我总于明白!

我以为当时我是对的,可是他后来才说真话:“他的确经常选错了人。”,我并不是贪名爱利的伪君子,但我衰在耳根软,听信了这个人的话。结果,我从来不懂他说这一句背后的意思。

他或许后悔用了我,今天我更后悔听他说话。

他那时就是要我用他,结果我用了他。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我开始相信我错了,今年我多次为我用的人背书。

如果他肯听我的话,我不过要求一年的时间完成我的计划;我知道我当年就是不听我前人的话,把计划都担搁了,但如果我用这位我任命的人,我相信他也会担搁我的计划。

我是好人,好人就是好官,好官就会拟定许多好计划,许多好计划就不能再留给后人,今日事,今日毕。我知道我的时日不多,我也知道我人用的那位也是选错,今天他说他再给给我半年,我知道我快有负于对我寄托的人。

我用的人想上位的那么急,不断的推到我,不断的还说给我很大的面子!

现在我好想哭,我想到国父!

他也是如此哭的。

他虽然选对了人,可是他选对的人后来选择他不想要的人,到现在此时此刻我明白了!

谢谢上苍给我最好的处罚,却是最好的果实,让我认清谁是谁非!

我相信信错人,不是罪过,因为我也是逼不得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