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各打五十大板

过去,有个大官,自以为是做的最公正,他遇见难审理的案件,就东想西思。

有时候复杂的案件,蕴藏许多道理,这些道理就像佛歇语生涩难懂。

结果,他遇见皇上急欲他给结果,就在起诉人与被告各打五十大板草草了事!

今天,我读了一些自以为很能分辨狗食及狗屎味道的时评人的大作。

我就不知道他们是故意还是真的吃过。

有些还说现在狗吃的比人还好,狗腿的比恶人更能令人发毛!

有些政党的文宣老手,竟然各个是非不分,或许他们从来也不分的,企图乱棍打死人。

我从来就不知道他们是不懂写还是不敢写真相,更或写稿骗吃骗吃!

为什么郭素沁事件是无理拘捕不提,反倒闻到肉味的苍蝇一样,猛追“狗食论”。

有着还说郭素沁身为政治人物不懂食物来的不易,更或者她嘴挑,他们又害怕没有指责问题轻描淡写暗骂赛哈密两句,以为各打五十大板就是时评人的道德与公正!

其实,他们自己才应该各打五十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