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没有人需要阿末的道歉

阿末被巫统冻结党籍及革除所有的职务,结果这阿末仍没有道歉。

也许,很多人以为道歉是必要的。

实际上,当时希望透过道歉而令问题不了了之的,可是这些巫统高层的意愿。

阿末并未道歉,反倒政治施压的连同槟城13巫统区部主席对拉伯施压,我们很快看见,拉伯碍于政治局势接受了阿末的说法。

而今,阿末却被巫统高层理事会冻结了三年党籍,这无疑令大家看到我国和泰国有着同样问题的首相。

泰首相莎玛在政治压力下没有道歉及下台的迹象;反倒泰首相竟然身兼饮食节目主持人而遭法院判决触犯宪法。

这本来就是一件非常无能丢脸的事情,问题又出现所谓支持者在他被去职后,仍会重新任命他为首相。

这无疑是肮脏的政治伎俩,毫无悔意的做法。

难道这些人以为道歉可以解决问题,情况是不容许及不能。

所以他们选择违逆名义不道歉!

这样的情况下倘若道歉也是没有意义的,就像强奸犯对于受害者道歉,很多时候也不能出自真心。

而所谓不道歉的代价,不是被巫统开除就足够,没有反歧视法令,这些富有种族歧视的言论仍会不断出现,而所谓落伍内安令对付,实际上若采取也不恰当。

今天巫统不开除阿末,三年后大选又快来临,相信今日的因,果必然会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