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密切留意世界经济泡沫化的那支针!

目前,我的注意力不敢全锁在安华。
纳吉做了财政部长,我更害怕。虽然他弟弟是银行的总执行长,但这一波是前所未有的“大波”!
美总统前所未有的干涉自由市场机制,接手所有的金融债务。

我个人无法预估前方的雪球多大!

但希望能够变天就变天。

不能变就请停止一切。

密切留意世界经济泡沫化的那支针!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哈哈林季,

你说停国阵就停的吗?

他们现在还做梦呢!

看马哈迪说什么:308不是人民撇弃种族主义。。我晕以前这老儿不。。就是用煽动种族主义来玩lalang的,现在他自己玩了

虽说老。。。东西的话不足为患,但是看巫统没有不欢迎的。。。请看我博客里有一个intelek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