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表态?表里如一

很多时候,我们听见许多人谈论许多事情上正义鼎然。

但仔细再听他的言论,我们就发现许多口是心非的矛盾及不可相信的地方。

看见许多政治立场与个人立场是冲突的,更或这两个立场一致,但却与人民普遍的认知有所出入。

我们看见这些人说的话,仔细从矛盾中厘出一些疑问再问他们,就会出现尴尬及支吾其词的困境。

人很难免是习惯鼓吹一个人的优势!

更或有些人习惯用他的身分来代表该组织,实际上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说法很多,但真正做得到的没有几个人。

政治人物嘴里是满天神佛,但行为上却令我们嘴巴里只能又撇又撇!

也许你认为吐口水很没有文化,但是像我们心底的反感出现,人类行为学内绝对可以解释为什么人那么反常。

你看看,郑云城写道:
虔诚的教徒郑云城 8月16日 上午10点48分他们的裤袋在禁食节仍然胃口大开他们利用祈祷的时间策划一场栽赃他们在私人银行户口前建收费大道他们仅剩的良知,被C4炸得体无完肤他们出动潜水艇,载走见不得光的文件
他们都是政客他们猛咬着上帝的衣角不放他们拼了命反对律师公会举行的改教论坛他们强迫一些遗体,搬迁到指定的坟场
他们的裤袋在禁食节仍然公开偷吃他们利用祈祷的时间策划一场政治阴谋他们在私人银行户口前建直通天桥他们仅剩的良知,被C4炸得昏迷不醒他们出动潜水艇,载走含羞答答的钱财
他们都是政客,而且他们都是非常非常虔诚的教徒
http://www.malaysiakini.com/columns/87910
这是多入丝入扣的写实!
我们还顾得了形象,文化;除了口水被吐!
我想许多人面对这样的表里不一的人,苦水更多!呕吐到反胃也无法倾吐。


---------------------------------------------------------------
读:
华人政治领袖,你们为何不表态?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news/21326?&depth=9&order=1&sortby=3&render=nested

有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