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这是狠毒的世界!

如果我们没有享用钱,我们根本无法拥有钱;这个年代,钱贬值的太厉害;看见最近马来西亚的油价开创了新局面,首相拉伯又出尔反尔,把油价降至2.55令吉/L,依据只是那么小的跌幅,我看不见任何希望。

如果燃油起价,物价肯定是飙胀,但如果跌幅是如此微不足道,相信很多商民在油价暴涨时伤到入心入肺,还有余力再把价格调整?

这是一个很疯狂的世界,就像面对多性感动人的娇娃,想好好的干一场,还必须有所顾忌;我们一般人把时间卖了,我们把劳力卖了,甚至我们也绞尽脑汁把心力用尽了!

遇见愤愤不平的时,为什么会自扫门前雪;不是所有人都是残酷无情。

你想想看,看见女性被性侵犯,你还会鼓励她告发?

你要她告发,能够避免她再遭受二度伤害?

很多时候,情况不容许,因为保护这些人的机制不存在。

再看看杀人事件,你倒需要好好想,把那人杀的人是谁?如果他的权力太大,公义的风险必须是公众集体的反感及对抗。

我再想,医院里求医,公立医院的医生效率永远是缓慢的,我们看见高昂的收费,私立医院敢收你,你有命病还必须想到你有钱可以医治。

我有位很表现很杰出的学长在日本,就因为牙痛而延误医治,最终伤及神经线,痛不欲生的后来令他选择不归路,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人会逃避压力。

实际上,活在世间绝对没有所谓的正义及理所当然的好运。

眼睛看的透,问题分辨的清清楚楚,人是很痛苦的。

公权力经常是不能伸张,道理永远站在强权的那一边。

马来西亚的司法还有套简单法则的审理,依据此事他们可以未尽心力去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