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谁是真英雄?

安华的出现,很多人当他是英雄。
第一次看见国阵只有三千人,或许有人说国阵穷了,没有钱买人充场面。
但仔细想如果你站在被十倍于自己的群众的支持压力下,你还会选择拿钱出现而丧尽颜面?
我想,纳吉好像比较开通及明白时不予我的那一点!
安华不应该是英雄,这一次出现过去悬殊的对比,看看人心所在。
如果纳吉这性格,只是草草的刘邦个性,但他绝对不会是什么都为人民想的人物。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民政说阿力厦亲民!能说三语的人未必就开通,这是一个事实,你我都懂得多种语言,却未必人人都是可以被归纳成开明的!
我看见煽风点火,我也看见墙头草;我看见当巫统拉拢回教党的时刻,马华如此的安静;我也看见当回教党与巫统划分界限,马华立刻跳出来说回教党要建回教国!
这时局,我们看见政治的小丑,我们看见这些人说法的矛盾,我们看见他们害怕安华成英雄!
当我们看见群众,我们看见希望,当我们看见力量,这真英雄不是安华,而是懂得明辨是非的大家!
别傻傻以为政治崇拜是我们促成的推力,反腐败,反贪婪,厌恶裙带,讨厌独裁,这些都是我们人民千遍一律一致的看法。
如果三零八后,只会又来那么一套,而非好好检讨!
记得种族主义还在,我们要的是朝向全民政治开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