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知知港生态农场度假村(转载:旅游)

知知港生态农场度假村

从吉隆坡到知知港生态农场 85km.
从芙蓉到知知港生态农场 45km

简介知知港生态农场位于森美兰内邻近日叻务二公里的林区.
1997年6月间,林木春与林木来两兄弟,基于健康生活方式与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投资并创办了这个超过数百万零吉,总面积为二十八英亩的生态农场渡假村.

这渡假村面山背湖,以亚答叶作屋顶和原木为设计的传统长屋及半独立式渡假屋,幽雅自然而不失原始风味,配合现代卫生设备,而且是全国首创的使用太阳能发电的生态农场渡假村.

源起这个以`生态有机农场’为概念的农场主人,最初的出发点是基于喜欢田园生活,享受自然和宁静的空间而建设,後经好友鼓励邀请,进而宣扬生态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为这个日益受环境污染侵害的世界付出一点力量。

在总面积为二十八英亩的农场塔建了一个可以容纳一百名访客的传统长屋及半独立式渡假屋,并设有一个可以容纳一百名访客的讲堂及活动中心,田园里规划有机蔬菜园、混合果园、鸵鸟家禽养殖区、草药圃、鱼塘、荷花池、休闲中心以及堆肥生产棚等.

让凡是到来参观的访客可以仔细的体会生态有机农场的自然环境.

农场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的蔬果特色是使用完全没有化肥(农药、化学肥)的情况下种植。

为了保持良好健康的农作物品质,一切所需的堆肥与有机肥料,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都坚持在农场内自行监督生产,并不懈的以生态学原理提高泥土的肥沃度,致力建设一个宁静、没有污染,平和的农村环境。

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施行轮耕法并混合种植以生物防治为主,顺势疗治为原则来控制害虫与疾病。知知港生态有机农场恳切的希望能与更多的志趣者分享有机种植的概念,与此同时,也邀约每一位访客参与、亲身了解农场的一切运作、更了解农场对于有机农耕的安全性、无污染及品质多重保证。

5 R Concept of Environment Preservation 环保不是工作,是简朴生活中的一部份,是一件自然的事。提倡生机饮食,节欲素食,废物尽量重复使用,再循环使用,另一种渡假天地这里接待任何愿意来体验此简朴生活的人,不分男女老幼,也不分宗教信仰。

收费合理大众化。欢迎你来体验,而不是光来渡假观光,更希望你能把这样的精神广为传扬,共同 分担一点责任。

户外活动
• 滑梯
• 大自然的摇摇木桐
• 风筝
• 射茅草
• 吊钢索绳
• 钓鱼• 跷跷板 户内活动
• 呼拉圈
• 弹簧床

特别户内活动 (顾客征求)
• 全麦面包制作示范游戏
• 棋子农场的节目
• 参观农场
• 生态系统讲座特别节目
• 草药沐浴
• 橡皮尼

http://www.dodofood.com/foru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