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納吉说取消625元津贴!

纳吉眼中没有人民,绝对敢和人民对着干!

他眼中人民不知足!

拿人民的钱去派,他觉得人民不会感激国阵。

納吉说取消625元津贴!

这句话,我就相信。

----------------------------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news/21411?&depth=9&order=1&sortby=3&render=nested

(吉隆坡23日訊)國陣署理主席兼巫統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強調,巫統願意改變自己,也會設法與國陣成員黨討論各項課題,以求達致共識。

勸勿發表敏感言論

納吉聲稱,巫統不會因自己在國陣裡是最大成員黨,而不顧忌其他成員黨的感受。

納吉也是我國副首相。他週四在國會接受5家中文報聯合訪問時,針對國陣在308大選蒙受重挫后,各成員黨紛紛如夢初醒般,認為國陣應該改變,巫統也應改變一事,作出回應。

“很不幸的,我們知道有一些領袖企圖玩弄政治來撈取政治資本,但這肯定不是國陣及巫統的政策。

“就像各政黨那樣,不能因為幾個人的行為,就指稱是有關政黨的政策。”

瞭解各族需要

至于國陣領導層會否對發表敏感種族言論的成員採取行動的問題時,納吉說,領導層會不斷提醒他們,不要發表那些言論,即使在國會也不該如此。

他說,308大選后,國陣和巫統都設法改變,及了解各族人民需要,包括獎學金的發出也有進行調整。

針對華裔在政府獎學金配額方面,他坦言,有一些人的確會覺得華裔要求過分。但那不是政府的立場,政府還是要考慮這些要求。

納吉勸告各成員黨對國陣要有信心,並且繼續留在國陣,畢竟國陣這套合作方程式已成功執行了50年。

納吉:為華教做了很多
勿因瑪拉課題抹煞努力

副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促請華社,不要因為最近發生的瑪拉工藝大學開放給非土著的建議被強烈反對一事,就抹煞政府過去為華教作出的努力。

他說,政府已為華教做了很多,包括開放私立學院和大學的興辦,例如批准馬華、民政黨和國大黨開辦大學,使華裔擁有更多升學機會。

“我們開放更多獎學金給華裔優秀生,例如考獲9科A就自動獲獎學金,公共服務局獎學金也開放更多非土著配額。”

他說,只是因為瑪拉大學一項課題,就有人指責政府對華裔不公平。

曾擔任教育部長的納吉說,他可謂是一名華小保衛者,因為他曾在1996年作下一個歷史性的決定,保證華小永遠存在。

“我希望他們記得,那是非常誠心的行動。”

談到安華過去擔任教長的所作所為時,納吉說,他知道安華做了很多事,包括委派不諳華文的校長到華小、更改學校假期、不修改教育法令第21條文等等。

“現在他卻講不同的話,為了執政,可保證拿下太陽和月亮。華社不應相信這些,他們應以他過去的表現評估一個人。”

纳吉在1987年的那一句话“要用华人的血清洗马来短剑”。大马六百万华人都会永远记得!这只狗渣的话靠得住,猪乸都会上树!

(POST BY正牌大马陳冠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