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不死火的秘密(原创小说)12

古罗马城邦几十里外,戒备严森;沙尘滚滚的一大阵风刮,视野不是很好的情况下。

一字排开的罗马大军守卫着风雨欲来,天顿然变色。

排在最前头的是野兽及刺状的篱墙,这头头的饿虎猛豹野熊,关在笼子里,一些未松绑的豺狼铁链声,把沉寂的死亡厮杀的边缘,沉重的呼吸,深沉的脚步。

他们面对的不是人,而他们有预感这一战是非比寻常,而这些势力远在他们以上的怪物,如果入侵城邦,一切就会沦为黑色,漫无天日的前途茫茫!

安东尼将军手握沉重厚实的剑,曾经在多次死亡边缘求生的历练,还是令他忐忑不安,他们知道城邦被这些不知名的怪物攻击多次。

这次会席卷他们的是一场硬战,许多都是高大及古罗马攻击城邦的战俘,有些是蒙古大汉,这场已经令所有城邦人敬畏不得不做出的背水一战。


站在前头的猛兽,在一阵啸声中释放,滚滚的红尘,在这些才几秒中迅速朝前进攻的野兽,很快就呜呜吱叫,很多不是被前方的怪兽拧断头或尸身扯断,站在军队最前锋的死囚用着大斧已经在厮杀中的野兽进攻时,数以千计的他们前进奔驰,他们在竞技场的视死如归,当他们得到的一个讯息是只要他们翻过这些怪兽的手里,他们就可以得以活命,卯足全力,一死之战,令那些怪兽群反倒有一些死伤。

战争是可怕的,恐怖的情况在于听命于一个极大的压力的不得不!

这些妖孽进攻城邦,除了要得到不死的秘密,也要先吞并世界,先要一股作气力挫人类的威信。

他们知道当人类被严重的摧残后,很长的日子容易被操纵及奴化;他们藏了在地底那么久的日子,很多时候只有在人类的神话世界里找到他们的足迹,这一次大规模的反扑,魔王的目的还是征服世界!

尤其是在那些仙界的人都撤离了地球后,魔界的打开就在威力爆发的那一刻!

魔与人一样是可以被毁灭的。

军队在远远可以看见怪物的踪迹就不断的朝天放箭,一轮轮的箭海只有阻扰一时的妖怪们的前进,而他们主力骑兵还在后头,如果他们箭尽可能已经无法在推进进攻的优势,安东尼将军知道必须主动出击及一鼓作气。

上千的马群崩塌就在一群肉博战进攻,所有的军力已经侵蚀在一场势力对比悬殊的攻击。

爱司与友人,不属于他们的一群,也不知道他们是大敌来临的目的。

他们仍在城邦,听见那些不断在城邦传来战败的消息,他们也觉得不利,随着比较老小的一群协助城邦做最后的防卫。

就在战场外居高临下的山崖上,凯撒率领的部队早已驻守在上端,在大军与妖孽交战的接近强弩之末,往山上看就像不断有人首马身的军队往下面放箭,一轮排开及密集的程度远较安东尼密集及有效,更有许多火力炮弹的进攻,大石滚滚的阻扰,那些怪兽是真的没有料到,人的潜力的无限,这些排山倒海的攻势是较之前严密及难以抗敌,妖群中的飞天兽虽然此刻倾巢飞天,但毕竟这些怪物数目并不多。

一场战,由败转胜,妖兽群力感压力,纷纷败泄而游走。

迟来的胜利,叫天突然转晴,炎阳伴火烧云,橙黄色的天空映照了大地,一场黑色的颓丧一扫而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