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陈仪乔退出马华公会 不排除会加入公正党

马华公会妇女组前署理主席陈仪乔今天宣布退党,并说将选择另一个政治平台;她将在适当时机宣布行动向,但不排除加入人民公正党。退党前,陈仪乔也是马华公会中委,她曾任雪兰莪州巴生区国会议员及国际贸易与工业部政务次长,但没有参加今年3月8日的第12届全国大选。陈仪乔今天在其设于巴生的服务中心召开记者会。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220

(依据我一早获得的sms,比以上的网络更早,如此的盛传,对于多事之秋的马华很不利,陈仪乔的政治势力在庄祷融及林祥才之上,碍于她只是妇女组出身,官职及出路的政治对手是一直与黄家定关系密切的黄燕燕,雪州马华看来如果马华公会妇女组前署理主席陈仪乔出走,意味雪州底盘将列入马华,公正党,巫统及行动党的角力。

目前,最得利者还是郑敬賲,他是无端端的渔翁得利,而政党方面,似乎对于公正党有好处,但雪州马华或许陷入华裔选票的大流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