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博客:文章令人生病!

我写的文章很低气压,如果环境和笔触都必须如此低沉。

我在部落客写了几年了,翻看旧作,生命在于觉醒,我何曾感觉到什么是生命?

我好像把厚重的文字,压在读者的身上。

再写世间的悲歌唱不完,结果把题改成世间的歌唱不完。

喜怒哀乐,我们都要过。

我突然觉得有时候,我写部落客只是为了抒发感想,揭露世间体态,更多的用意是把文章写出来减压。

如果写作真的可以减压,读了的人不难过就是心理不太正常!

哈,

身为部落客,有时候也应该为读的人或路过的人想一想。

我又想弄个:


笔尖里
笔尖里与bikini,性感真的与布料穿的越少成正比吗?我们视觉的兴奋,情绪的高昂,有时候只是莫名的放大了一些东西,实际上,会不会也是微不足道?

http://withoutbikini.blogspot.com/

写东西,需要附上责任吗?

我不懂。

但我们有时候看东西就只是放大问题,结果一切都失去了真实的焦点。

回想年幼时读的瞎子摸象,我们谈论的东西不过是沧海一粟,如果真的知道有偏差,我们就懂得主观会误解自己就是宇宙的全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