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不死火的秘密(原创小说)7

在同时同地,来了一对男女,男的俊俏,女的艳丽。男生的他一身文质彬彬的好模样,女的却性感的叫男人难忍不去多瞄几眼,衣服的暴露情况不因为天气转凉而有所保护,酥胸大半的曝露在衣服外,细腰大胸,魔鬼身材及美丽的脸庞,不禁多了几分勾魂的眼帘。

令他人感到更奇怪的是依据他们的穿着不至于需要用对脚来量马路,那么凄凉。走在荒郊野外,在那些大道横行的地方,他人是能有多保险就做到更保险,如此张扬莫非另有用意?

“郎啊!我要。”

女的全身发浪像野鸳鸯的把胸部在男的身后摩擦,男的一本正经的一直趋前的赶路。

如此的好时机,跑出了一群大盗,钢刀一搁在男的脖子上,女的拔腿想逃,身态婀娜多姿的扭动,前胸呼之欲出的波浪,那些男人一忍不住就三步当两步的把女的连抱带抬的搬进树林奸淫。

没想到女的欲拒还迎,把这些莽夫玩的团团转,接一连三,一个个虽然干过也不罢休,当各个被搞得精尽人疲的时候,那女的接一连二的把这些男的下体做出交欢的动作,只见各个男人被搞得面苍唇白,而那位书生就很风雅的把嘴贴近那些人的脖子,一一吸干了这些匪徒的血液。

一具具尸体就如此曝露在荒山野外,这对男女一幅十分陶醉满意的尊容,仿佛干了什么替世人除奸去恶的好事。

“哈!我们是什么坏事都干尽,这些人的出现,我们把他们干了,好像替我们做了不少功德!”

“去你的!我这娘的是饥不择食,如果你不是能忍住我的三度诱惑,我把你溶了又怎么样?”

他们是妖灵,仍处在妖比较低等的阶段,而妖精层次更高可以变身,他们的种类中能突变及变身的妖魔是力量的极限,当然只有那么一只。

他们来自地球地表之下,在人类出现以前在地表曾经和属于仙界的仙灵苦战。在炎帝领导,经过无数的战役,这些妖精只能附着在没有灵魂的人的躯壳上,透过这些躯壳变身成为妖灵,他们的力量变小,身体显现的妖力就比较小,随着不断的地球上这些原本属于服务及机械样躯壳的人被仙灵知道已经被利用,仙灵大弧度的消灭躯壳,而在失去躯壳藏身,这些妖灵只好潜入地底及海底深处,由于许多妖灵仍畏惧仙灵会出现在地球,他们只会有少数来到世间继续作恶。

而所谓现代的人类是由于仙灵离开了世界,那些接触了仙气,没有灵魂的躯壳新产生的人类。

(项冷禅来自古老的东方也就是现在的中国,而这对妖灵也恰恰来自同一的区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