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不死火的秘密(原创小说)2

爱司想离开属于他的星球,既然得到他们的允许,他告诉他们一些想达成条件。他们看见爱司执迷不悟,就由得爱司离去。


爱司一回神,没想到就立即离开了他处在多年的地方。


铁链声,呼叫声,嘈杂的声围绕者爱司,他不知道他自己身在何处?


还来不及意识到危险,一头猛兽就往他身上扑过来,他一回神就被下身穿兽皮的男人往后一扯。


“跑你还不跑?”那男的呼吸急促,马不停蹄的奔窜。


爱司也随着跑动,但他意识到处在的位置竟然就是古代罗马竞技场,他一停顿,那头猛兽又往他身上扑,尖牙利齿往他身上摩擦,他没有意识到疼痛,只看见除了他还有一群人在竞技场内,一些人集合在一齐不断的用集体的力量和野兽搏斗,有些身体是血淋淋的,在竞技场沙地外围绕着许多人,有着尖叫有者猛力鼓掌,恨不得野兽用原始的力量呈现最血腥生动的人兽搏斗。


爱司看了看,打从心底的反感,他不知道自己被发放到什么地方?野兽不断的从他身体由头到脚及身体磨牙式的啃,令他失去耐心及不自在,被那头野兽攻击后,他已经也被一大群的猛兽攻击。


人失去定位就会迷茫,爱司不是属于哪里的人类,不流血,身体发肤也安然无碍。


猛兽一无所获,也有些远离了他!


当他一举手就把头猛兽摔了出沙地,坐在围观者看台的人群突然一阵哗然!他们没有意识到头野兽竟然被抛了过来,大家意识到危险赶忙逃生及鸟散,强弩之末的野兽说实在也没有什么攻击力。


他这么一掷!吸引了很多人转移了目光。


“他是谁啊?”竞技场最精致的看台上,围着华丽的袍服的老者指向爱司,那些猛兽因为形式不对,一一退却。


爱司走向被攻击的求救的人们,一一扯开那些攻击的野兽。

一大阵的箭往他身上射,那些被救的人虽然逃过猛兽的噬咬,却换不了生命的延续。死亡对于爱司是不可思议的,当然这些箭无法伤他一分毫。


他的能力已经令台上许多人惊吓,但身为看似普通人一样的人,有不死的身躯,岂不会已经注意?



“天上派来了神啊!”

“他是来惩罚我们的?还是他是魔鬼?”



台上不断有人发出这样质疑?


爱司不理会这些人的呼叫,他真不明白为什么活生生的人被人这样的处置?他的出现自身是不是危险?但既然他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的疑问,只是不断的涌向,他朝着华丽的袍服的老者前进,那老者看见形似不对。围绕他身边的人在前边保护他的侍卫,一一把爱司围起来,他们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才捆绑了爱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