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时代评议:走火入魔

当世人恐惧饥荒,米粮水涨船高。
一位自以为英伟的救世主,宣称不再救济世人,时间有好人也有坏人,岂能因为救了大多数的好人而令坏人苟且偷生?
他的一番妒世如仇的作风,在他人眼中却难很相符,他有温文儒雅的气质。却深知救人不如不救的道理。
石油起价,不是所谓小国政府能抑制,他认为国家石油公司可以盈利比较重要,即使年年国民可以单分千元的红利,倒不如把这所有的钱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人民饿肚子是应该的,全世界又那么多人口仍吃不饱,没有理由给自己给国家的人民吃饱!
一片种什么有什么的土地上,不能再种什么,如果要栽种,我们农民已经可以看见稻田已经把住宅区围绕了!把住家搬入农业地,也是那些伟大的政治家透过发展商得到的发展成果。
现今,他们说用什么固打制,现金回扣;说不定穷人还可以依据种族身分来划分。
种种迹象显示,油价将倍增。
政治家不愁人民的幸福指数倍增,只希望人民痛楚指数飙涨!
这个八月是赤道飘雪的新季节,连赤道都变成严寒,许多外国人又岂能不啧啧称奇的来到这全世界不知该算排位第几的奇迹!
天将大任于斯人,看来身如干柴,才是人生真谛!
觉悟造物者把一些人把不正常的逻辑说的如此正常,真的世间有鬼!!!
什么张天赐都冒起天师的名号,那些人岂能不再有天使的面孔?
令大家都恨之心痒痒的魔鬼身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