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政治:纳吉说错话,不及格的成绩也可以到副首相办公室领取奖学金??

看见下文不禁摇摇头。
拿我们人民的钱去提供机会给不及格的成绩学生,一点也不出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职业学生就凭着任务进入学校,如果他们也不领利益,他们能求什么?哈,看来纳吉可以不打算付钱,那个自己去报案,结果闹得上了电视的独子,心里一定不好受,我相信家人也难相信养了一位“弱智”,不对是弱质男儿!

我们就难相信如何架招无力,还是他那次是不愿意?和纳吉的助理合照,和他真的不能比,如果纳吉的助理遇见这件事,就没有什么说服力。


孔武有力加上长得不怎么样?这世界要话到嘴边留半句,纳吉嘴巴溜出来,又有故事唱了!!不过,他忘记一个很重要的关键,清者自清,他老婆知道,他却不如他福人之仁,澄清不澄清与告不告,与名节有关,但似乎纳吉夫人不觉得有怎么一回事!

不过是自己助理认识受害者嘛!不用澄清也不为过,不过他又急着做什么?那些部长说自己很红,纳吉的助理看来也是大红人,出现如此照片本来道理上不是很通,最恐怖的是某部长很可怕!他说男的都是有问题,不能和男的拍,只能和女的拍!他老婆不怪,那些女的不是更危险?桃色陷阱,他讲话没经大脑,又搞政治,看来拉伯若依靠他做国家栋梁,难怪今天的政局会乌烟瘴气!!哈

不及格的成绩也可以到副首相办公室领取奖学金?? 旁观者 @ 8003 on 2008'年'07'月'01'日' (100 Reads)
[编辑这则新闻] [Submit news]
Last modified on 2008-07-01 9:46:20 by 旁观者 8003
Overview of versions

版本
日期
Editor
状态
Remark
1
2008-07-01 9:46:20
旁观者 8003
created
Show first version - www.thefreemedia.com
《自有媒体》的网友发觉,原来那个获得副首相办公室奖学金的“受害者”Saiful Bukhari,在回应朋友的部落格中,不小心透露出本身成绩是不及格。如下:
“Untuk pengetahuan semua, keputusan peperiksaan saya amat teruk semasa saya berada didalam MPP. Sem 1 06/07 GPA 1.0, Sem 2 GPA 0.8 dan CGPA saya sekarang 1.69. ”
以上的回应是在2月27日,之后,他就辍学了。而三月他却到副首相办公室领取奖学金。这里,出现了一些疑点,比如什么奖学金,竟然可以颁发给成绩不及格到停学的大学生?为何停学后,却又到副首相办公室领取奖学金?
假设他是领取另外一份奖学金到吉兰丹就读飞行课程,那么,这也很奇怪,为何拿了奖学金,却又在3月到安华办公室帮忙助选?根据公正党的说法,他开始在3月义务助选。
为了解开疑点,媒体需要寻找出,到底他获得颁发的是什么奖学金?为何这样子的成绩也有奖学金?新闻来源: Visit My Blog
Last modified on 2008-07-01 9:46:20 by 旁观者 80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