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博客:网上的文字不一定就是假的

我们从来就写不不出什么事实,因为事件发生时,所有客观的条件都不在,文笔再好也无法全面描述事实。结果有人说历史是假的,记载的文章报道也可能造假,甚至所有的人发出的海誓山盟,没有做到都是假的。
现今太多事情令人感觉到虚幻,有人摸到波霸的胸部软软的,就笃定那是假的,看见美女,也恨不得由头盯到脚,因为现今的科技可以塑造人造美女。
有人说部落客是骗子,或许他以为骗人是容易的东西,结果他编制那么简单的逻辑,在地球有部落客的时代,我们证明他说错了!
说这样的话的马来西亚政治人物太多了,所以我不用刻意的指出那人是谁,因为这样的话听多了也乏味,他的话放上部落客就成为撒谎的根据。
你我还能相信这些人不是有够笨吗?
唉。。我是一个用石头记载文字的人,我虽然在互联网上写字,有人称我们是虚拟人,但虚拟了几下很多部落客偏偏都变成真了,当然照片可以造假,我们无须像幼稚园的小孩,人家说狼来人就跑,没有看见狼就不跑。
这是不对的。
有趣的是身分这回事,我不知道网络世界来不来这套,不过报章媒体很行。
某个有头有脸的人说他不接受内安法令及官方机密法令,而且他既是马来西亚归为首相署部长的部长。为什么要强调首相署部长,你再仔细想下,他可是首相身边的人啊!
没错。
他反对是对的。但他提出他个人立场是反对,但他身为部长时的他反对吗?他敢在国会提出废除内安法令及官方机密法令的议案吗?哦,不!要求不用大,再缩小一些,他敢举手支持若在野党主张废除内安法令及官方机密法令的议案吗?
情况不乐观。
在马来西亚,从来不谈这一套。
就像翁世杰(目前也是马来西亚的一位部长,现任交通部长。)还有黄家定(他是卸任的前房政部部长,也是现任马华(国阵主要华裔政党)的总会长)两位所说的,马华向来都反对马来人主权,这句话竟然在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后,甚至可以说是马来西亚第12次大选经历政治海啸后,说了句比较像人说的话。
近来,更有身分的人道歉了!
他道歉,我们总不觉得是那么一回事。
他曾举剑。
举剑后,伤及许多人民的心,他不道歉。到他造就某些败选部分因素,他道歉了,他是为了巫统的利益而道歉,他好像不认为举剑是不必要的,也一直觉得是文化,所以他不敏感,现在他道歉是因为他不道歉会伤害到巫统,身为大马副首相还说他大方。
我的妈呀!他是谁?他是希山慕丁,他是目前巫青团团长,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是马来西亚的教育部长。
你看我们的未来像什么样?什么是事实的部分,这就是铁一般的事实,不是搬上网络就成为凯里说的猴子文字,更不是什么搬上网络,文字就可以虚拟了,都成为谎言了!
(我真他凯里猴子般部落客逻辑,近来他骂部落客是猴子,最近成为我们的一分子。我想反凯里的网站比较多人喜欢看,就像反CNN一样。)
网上的文字不一定就是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