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政治:我国采取笨做法,令国家继续落伍

我想说的更简单,政府须正视能源潜能可以打造国家竞争力!我们不会因为省钱而令人发达,我们会因为钱用的适合的其所而扩大经济能力的好处。
我国所处在竞争力不同的阶段,例如水利及资源丰富是我国能源的优势,我们不能什么都不做。
看见第九大马计划,莫名其妙突然增加的300亿,政府根本没有估计这附加的成本是自找的。
如果我国政府意识到政策性的调整必须是一开始就做对,现在就不会出现如此大的逆转,汽车的行驶全部都靠能源,但依据我国的现况,我国应该不缺乏能源问题才是对的。
为何我国仍面对能源危机?
因为我国主张人有我有的做法,也主张与世界同轨道的步调,我国一直无法走出自身的优势,许多先天性有利的优势在时间及空间上的流失,我们可以看见现在普腾才推出使用天然气的汽车,问题是油站仍未普及下,状态总是自找麻烦。
如果电动车可以在世界推出,短小而急促的河流都可以透过简单的水利发电原理把电流导向人民的生活,这不是很艰难及高额成本的做法,我们可以知道所有的国能发电厂根本没有利用如此的优势,简直还用30年代开始沿用至今的旧有方法,我们甚至可以看见那台老牙的发电机,继续为国能服务,依据现有的技术及成本估算,简直早就不划算,我们要人民省,为什么不善于思考如何营造竞争力和算一算这些可以无限扩大的可能性?
是我国采取笨做法,令国家继续落伍,这是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