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博客:老师嫁老大--导演镜头背后

看这电影除了层出不穷的笑料,我的妈呀!梁智强你好坏。看那个娘娘腔的李国徨遭遇好像我们马来西亚选民一样,那个老婆也不是我们选的,这段政治婚姻就这样开始。除了那位老师及老大被杀手尿了一头,我们总会以为杀手有甜尿,就注定命不长。3月8日,马来西亚在2008年变天了啦!这点是梁智强看漏眼的,戏里面这该死的导演,谁都玩弄,就是影射背后把电影当成电影。他很好彩!他不是negarakuku的作者,他也不需要疼惜马来西亚的政治人物,我害怕我如此写梁智强会血本无归,来马来西亚拍戏,把肥婆鼻涕和眼泪发挥的转个弯来shoot前任领导者,暗地里也自爽起来,我不知道像新加坡那么鼻屎般大小的前领导者有多爽!但身为前老大的“令北”肯定不爽,退了休就像失去生活节奏,一下被梁智强说他知错了!一下就把娘娘腔的老师背后的老大的背部刺穿了,但李国徨只是半个男人,戏后面也没有演出他带个小孩。梁智强这样说是暗骂我们选民不行,不保护我们政治婚姻下的老大。实际上,他又搞错了,那些说阿窿(政治)多苦的背后人家是荣华富贵,我们才里外不是人,那些帮阿窿(政治)改形象的魔术师,当然只有梁智强本人可以当,他那首经典的“阿窿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已经道出他想电影在马来西亚卖座,敢做黄明志也只是把老马当坏人的黄明志。阿窿会转型,令北就negarakukuku...梁智强黑色的幽默,在前作品中,一道井水的故事就差点要他戏不能再登录黑色大陆。他是知道问题所在,如果他知道政治会大海啸,他肯定比较想令电影卖座一点。不用学起戏中的娘娘腔的李国徨又拉彩炮,又正面看待范文芳的角色。我相信梁智强不像李国徨是让半粒,因为里头什么都没有。

没有评论: